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TWICE「中空裝」辣登美國脫口秀!網一看舞台歪樓:超像告別式

TWICE近日推出首張英文單曲《The Feels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 1日推出首張英文單曲《The Feels》,近日她們更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《吉米A咖秀》(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)宣傳新歌,充滿活力的表演獲得韓網好評,而影片傳回PTT,有網友直呼:「自從有人說舞台像台灣的告別式之後,我就回不去了。」

在前(2日)《吉米A咖秀》表演中,TWICE以火辣啦啦隊造型登場,子瑜、娜璉等5名成員「中空裝」露出一截小蠻腰,其他成員也各自露肩、曬美腿大展青春性感風,影片公開3天就創下近3千萬點閱率,韓網也紛紛大讚「TWICE真的是舞台匠人」、「這首歌聽了真的很上癮,編舞也很棒」。

沒想到表演影片轉發到PTT,TWICE身後藍白配色的舞台設計,讓多名網友覺得超像台灣告別式,紛紛笑翻「重金打造的歡樂舞台,到台灣變得莊嚴肅穆」、「有一種隆重感」、「再看一次真的是豪華的告別式」,而TWICE也有在幕後花絮透露,該場地其實是南韓的婚宴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