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秋生回香港問題變臉 怒飆:尊重一下好嗎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影帝黃秋生主演台劇《四樓的天堂:第1~2集》今(1)在台北電影節首映,有媒體問他「近年台灣、香港兩地跑,認為香港有何改變?」黃秋生先嘆了氣,接著緩緩說:「香港的改變是不敢想,還要想什麼,還能有什麼想法呢?」此時被主持人打斷,隨即他秒變臉,怒飆:「先讓我回答完,尊重一下好嗎,不然就不要問我這題!」嚇得主持人立刻道歉。

黃秋生接著無奈說,「對於香港,感覺就像是平常見到的親人,突然變得非常陌生,其實不可能有什麼感想,大概是這種感覺。」

他直言:「在香港沒工作了,難得有人(指劇組團隊)那麼遠跑過來,給我工作,我就非常感謝他們,覺得他們是專業的,聊完之後,發現他們是很正經的藝術工作者,很開心就接了。」

黃秋生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問他這次有了台劇初體驗,是否會想接演台灣電影?他說:「繼續有工作的話,那最好,其實不會特別去分台灣電影、電視,什麼都能做,如果有一個那麼好的導演(指陳芯宜),就更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