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espa再爆抄襲爭議!韓網抓包「2證據」喊話:SM娛樂快匯錢

aespa新輯《Savage》預告照被韓網質疑抄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SM娛樂旗下女團aespa,將在5日以首張新專輯《Savage》回歸歌壇,公司也搶先為新輯預熱,然而公開的多張預告照卻被韓網論壇抓包,涉嫌抄襲日本插畫家空山基和英國設計師James Merry作品,這也是繼出道曲《Black Mamba》後再爆抄襲爭議。

aespa隊長Karina預告照和空山基作品構圖雷同。(翻攝自中央日報)

韓網論壇昨(30日)文章「aespa這段時間的抄襲爭議」引發熱議,預告照中aespa隊長Karina以倒掛姿勢,被銀色金屬機器包圍,跟空山基作品無論是構圖還是主角視線都非常雷同,南韓評論家金度鉉(音譯)更曾在推特說過aespa在SYNK DIVE版預告的二次元頭飾,和James Merry設計面具十分相似,讓他誤以為:「不知道是不是和SM娛樂正式合作了。」

南韓評論家金度鉉(音譯)認為aespa的頭飾,和James Merry面具相似。(翻攝自推特)

事實上,aespa從出道曲《Black Mamba》就曾被爆出MV場景抄襲德國視覺藝術家Timo Helgert作品,不過經過公司協商後事情都順利解決,讓南韓網友紛紛在文章下留言「SM娛樂快點匯錢吧」、「又是先上車後補票」、「什麼時候才不抄,弄得自己像個小偷」。

aespa在SYNK DIVE版預告的二次元頭飾。(翻攝自每日經濟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