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忘了與兒子的約定...蔡桃貴「一句話」讓二伯自責:太多要努力

二伯(右)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家庭生活。(翻攝自IG @2uncle987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「蔡阿嘎」與妻子「二伯」婚後育有兒子蔡桃貴、蔡波能,一家人深受網友喜愛。昨(29日)二伯透露,回家後急忙坐在電腦前處理工作,沒想到卻忘了一早與蔡桃貴的約定,下秒,蔡桃貴突然冒出一句話,讓二伯相當自責,引起地方媽媽共鳴。

二伯昨日在IG發文,表示帶了小龍與蔡桃貴去上課,因為小龍是第一次體驗上課的課程,因此相當不安,所以出發前,二伯答應小龍,若乖乖上完課,結束後就會帶他去選一個喜歡的東西,結果一旁的蔡桃貴也聽到了,因此二伯也答應會帶蔡桃貴一起去。

下課後,二伯一回到家就急忙坐在電腦前忙工作,過沒多久,她突然聽到蔡桃貴在旁邊說:「媽媽說要帶我們去選東西都沒有。」當下,二伯相當自責,工作告一段落立刻跟蔡桃貴說明狀況,並帶他與小龍一起出門選玩具。對此,二伯認為,不斷在教孩子們各種東西的同時,也不斷提醒自己必須以身作則,也認知到當媽的途中有太多要努力,「還好大兒子已經精明到會提醒我了,哈哈哈,繼續努力和兒子們一起學習成長。」

貼文曝光後,引起地方媽媽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:「我真心覺得二伯很優秀」、「二伯可以出書,真的是很多新手媽咪的榜樣」、「二伯讚啦,對孩子真的不要說謊和做一套說一套」、「二伯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媽,超會教小孩又有做到以身作則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嘎嫂二伯(@2uncle98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