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YP男偶像「黃色笑話」幫宣傳 無視女歌手韓網怒批「性騷擾」

DAY6隊長晟鎮(右二)用「18禁黃色笑話」幫老么度雲(左一)宣傳惹議。(翻攝自day6kilogram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旗下樂團DAY6,5名成員都擁有演奏實力和精湛歌喉,更親自參與專輯詞曲全創作,吸引大批死忠粉絲,在成員晟鎮和Young K相繼入伍後,老么度雲近日以單曲《忽然》SOLO出輯,然而隊長晟鎮用「黃色笑話」幫忙宣傳引發韓網熱議。

晟鎮14字黃色笑話遭韓網怒批「性騷擾」。(翻攝自韓網評論翻譯站)

韓網論壇the qoo文章「DAY6晟鎮拿隊友歌名做18禁兩行詩」登上熱門話題,在晟鎮28日推特貼文中,他用度雲歌名《忽然》韓文兩字,寫下兩行詩:「我會幫忙關門的,祝你們得子得女。」並附上18禁符號,隨後又在文章下回覆:「啊,不是這個嗎?那就換別的版本吧。」

由於歌曲《忽然》是度雲和女歌手宋喜珍的合唱作品,韓國網友對晟鎮的14字黃色笑話感到相當不尊重,紛紛怒批「哇,這個真的一點都不好笑」、「JYP不是會讓藝人上人品教育和性教育的課程嗎」、「看起來若無其事的樣子讓我更衝擊」、「真的好討厭,這不是性騷擾嗎?好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