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俊翰暴哭出櫃「身為同志我沒錯」 毀滅性分手痛揭隱忍前男友內情

遭男網友po親密照、毀滅性爆料,江俊翰發聲明回應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9歲民視八點檔男星江俊翰3年前才因二度吸毒被捕,昨突遭男網友po親密照、公開私密處特徵毀滅性爆料,稱江俊翰逼他施打毒品提升做愛爽度,還要求他上網約砲搞「多人運動」助興,對此江俊翰痛哭出櫃,坦言「我是同志沒錯」,但否認用藥或多人運動,還反控對方是恐怖情人,交往期間到分手讓他身心俱疲,甚至還開始自殘,對此他今也以聲明回應。

江俊翰發聲明回應。(民視提供)

江俊翰在聲明中坦言,過去因為社會風氣,隱瞞同志身分,2年前他因吸毒事件出現輕度憂鬱傾向,認識前男友,到去年4月確認彼此好感,進而交往,只是兩人交往後,前男友開始出現猜忌傾向,兩人常常大吵,「甚至我曾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下,拿刀傷害自己,我左手背的刀傷,就是這樣而來的,我只希望他停止這一切不理性的行為。」

江俊翰發聲明回應。(民視提供)

江俊翰表示,因為體諒前男友家庭因素缺乏安全感,因此在這段感情始終隱忍,「但每一次莫名指控雙方爭執後,我的心軟原諒,只是換來一次又一次更嚴重傷害。儘管我嘗試過分手,但他的反應只會更激烈,他沒辦法接受分手,因為『分手』就等於是『拋棄』,甚至威脅我說,他過去交往過的人,分手絕對都不會有好下場。」對方也揚言要爆料公開他的同志身分。

江俊翰(本名廖文豪)今赴醫事檢驗所採檢,以檢驗報告自清沒有沾毒。(民視提供)

對於前男友毀滅性爆料,江俊翰強調,「面對以同志身分來威脅我的人生,我必須挺直腰桿說,身為同志我沒有錯。我一直不願意攻擊P先生,我總相信人性本善,我知道P先生情緒一上來失控,就會做出脫序的行為,我雖然遍體麟傷,但我還是對人性抱著一絲希望………。」他也出示檢驗報告自清,絕對沒有沾毒,同時他也軟性要前男友高抬貴手,不要再傷害彼此,「我要跟P先生說,你對我的傷害如你所願已經造成,請適可而止,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不願意接受分手的事實意氣用事,而說這些不是事實的話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:安心專線:1925、生命線專線: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:198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