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一兒學校午餐發「整顆百香果」!宅女小紅傻眼網友神解答

作家宅女小紅表示拿到學校給孩子的整顆百香果,超傻眼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作家「宅女小紅」婚後育有2個小孩,老大目前為國小一年級的學生,昨(28日)宅女小紅表示兒子從學校帶回來一顆還沒熟的百香果,疑惑地問網友們:「是要小孩怎麼吃?」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。

宅女小紅拿到兒子學校午餐發下的完好百香果,在臉書提出疑問:「營養午餐的水果其實沒要讓人當場吃是不?」且這顆百香果還滿生的,要等外皮皺了才能吃,讓她相當不解,要怎麼讓孩子在學校吃?

貼文一出,引發許多家長們共鳴,他們也舉出曾看過小孩帶一整顆火龍果、奇異果、鳳梨、柚子等水果回家,傻眼表示:「是不是讓他們帶水果刀去學校才有辦法吃?」連畫家馬來貘都逗趣留言:「我國小拿過整顆楊桃(困擾)。」還有父母坦言孩子每天把水果放在書包,回家打開裡面一看幾乎全爛掉,臭味不容易洗掉,讓他們超傻眼。

不過,家長們也提供自家的解決之道,包括「蒐集起來煮成果醬」、「變成爸爸隔天午餐的飯後水果」等,更有人PO出自己在柳丁上面挖出一個洞口後,插入吸管,直接變成「天然柳丁汁」,異想天開的作法獲得網友們好評。

為什麼學校僅提供完好的水果呢?有網友解釋,學校為了衛生安全的問題,跟中央餐廚簽約時會規定「不得提供截切的水果」,因此午餐時餐廚大多提供整顆的水果給學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