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金鐘前宣布結婚 黃子佼嘆:我要得獎很難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第56屆電視金鐘獎」八大電視入圍4獎項,包括《台灣第一等》主持人竇智孔入圍「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」,《一個都不能少》入圍「綜藝節目獎」及主持人黃子佼入圍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簡嫚書入圍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」。3人今(28)接受訪問,黃子佼表示:「我現在要得獎很難,不是說娶某前、生子後運氣最好,結果吳姍儒宣布要結婚。」笑翻全場。

黃子佼是金鐘常客。(八大提供)

吳宗憲女兒吳姍儒昨天宣布將在明年1月底出嫁,她與黃子佼將爭奪「綜藝節目主持人」獎,黃子佼受訪時笑說,自己要得獎很難,因為「娶某前、生子後」運勢最旺,並笑說:「結果吳姍儒宣布要結婚,所以她現在是結婚前的那個運。」至於老婆孟耿如有無懷孕?黃子佼表示:「不要這麼敏感,我不知道,最近沒有在驗。」並未把話說死。

黃子佼也以「過來人」身分提醒竇智孔、簡嫚書,一定要把得獎感言提前想好,不然就會像納豆去年得到金馬獎,感謝了所有人,卻忘了感謝女友依依,還特地傳簡訊念對方,更直言:「你回家不是面對長官,是家裡的人,你沒謝到,這是不對的。」

簡嫚書(左)、竇智孔分別入圍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」和「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八大提供)

竇智孔則表示,沒有走過紅毯,認為入圍就非常值得開心,聽聞要為金鐘特別定裝,還有點嚇到,笑說:「平常有穿襯衫就很正式,在家都是打赤膊。」也說自己是無神論者,不會特別帶幸運物。

簡嫚書睽違11年再度入圍金鐘,她也說會先想好要感謝的人,但實際上想講什麼,還沒有想好。問及心境上有無轉變?她也說:「轉變蠻多的,但我相信如果真的有機會上去,緊張程度不會因為經過這11年淡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