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正妹胸前開大V!轉身洩超兇「D級側峰」

巫苡萱是Rakuten Girls成員。(翻攝自avawu0726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IG吸引74萬人追蹤。經常曬美照的她,昨(27)日曬出穿深V白洋裝的超仙照片,讓大批網友看到凍未條。

巫苡萱穿白色細肩帶洋裝,胸前的深V剪裁設計,讓一對傲人D奶就要包不住。(翻攝自IG)

只見巫苡萱身穿白色細肩帶洋裝,頭戴大草帽,看起來隨時要出發去度假,胸前的深V剪裁設計,讓一對傲人D奶就要包不住,45度角隱約能看見白嫩側乳與深溝,接著她將帽子拿下享受陽光,完全轉成側身的她,兇猛側峰一覽無遺,完美S曲線吸引網友留言「美到不能再美了」、「那欸架水」、「唯有苡萱能超越苡萱了」、「最愛苡萱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巫苡萱 (@avawu0726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