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espa預告照「二次元頭飾」超前衛! 背後意義曝光韓網讚:獨一無二

aespa下月5日將發行首張新專輯《Savage》。(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SM娛樂旗下新人女團aespa,將在下月5日以首張新專輯《Savage》回歸歌壇,繼第一波「邪惡視角」回歸照後,昨(26日)公開了SYNK DIVE版預告照,4名成員都戴上合成的「二次元頭飾」,超前衛新造型再度引發韓網熱議。

SYNK DIVE版預告照中,aespa成員們戴上合成「二次元頭飾」。(翻攝自每日經濟)

aespa官方社群釋出靜態與動態版本的絕美新照,照片中隊長Karina帶著粉紅金屬色頭飾,中間藏著一顆「愛心」,日籍成員Giselle頭飾則散發灰調光澤,額頭有2個倒掛的「月亮」,成員Winter銀色頭飾點綴著一顆顆閃爍「星星」,中國籍成員Ningning頭飾更停留了多隻白金色「蝴蝶」。

aespa成員們各自的「代表符號」。(翻攝自the qoo)

事實上,愛心、月亮、星星和蝴蝶是aespa成員們各自的「代表符號」,為成員量身訂做的背後意義曝光,韓國網友紛紛留言「aespa風格真的是獨一無二,喜歡新穎的概念」、「Ningning好像是最上鏡的成員,Karina也很符合主題」、「概念也好,宣傳也好,SM娛樂資本的味道也很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