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魷魚遊戲》戳椪糖「超高難度圖」曝光!網嚇傻:直接想留遺言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擁有6大關卡,其中一關正是「戳椪糖」。(翻攝自IG @netflixk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etflix新劇《魷魚遊戲》播出後大受好評,劇中出現的關卡「戳椪糖」更是讓人看了直冒冷汗。對此,海巡署今(24日)曬出一張超高難度的椪糖照,網友看了直接怕爆,大喊:「直接想遺言了。」

《魷魚遊戲》主要講述遭遇困境的一群人,為了456億韓圜(約新台幣11.8億元)鉅額獎金,不惜參加遊戲,威脅彼此生命。劇中6大關卡其一就是「戳椪糖」,參賽者必須使用細針,將椪糖上的圖案完整取下,過程中,若圖案出現裂痕,或是沒有完整取下,就會被立刻射殺,場面相當驚悚。

這段劇情曝光後,許多人紛紛在網路上秀出自己的「椪糖照」,連海巡署也不例外。今日海巡署曬出一張有著我國船艦圖案的椪糖,精緻的圖案外加密密麻麻的線條,光用看的就知道無法將圖案完整取下,若在劇中出現,勢必只有死路一條,貼文中還笑說:「歡迎喜歡海洋、喜歡船,又樂於接受挑戰的朋友,現在就報名《海巡遊戲》。」

貼文曝光後,許多劇迷看了相當崩潰,紛紛直呼:「我要是選到這個,會哭死!直接給我個痛快吧」、「這是沒有完成,直接海葬膩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拉花這麼怕」、「抽到這個直接哭,用眼淚融化應該比舌頭還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