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逼問「Sweety解散原因」 曾之喬一句話嗆爆鄭元暢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綜」鄭元暢先前推出YouTube節目《不專業廚房》大受好評,全新第二季將於本週五晚上8點半開張,為了讓廚房更加的「不專業」,他放話不拉垮朋友們的廚藝不罷休,特別加入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首集就邀請到他自認最大競爭對手、擁有超高人氣的「聊姐」曾之喬,沒想到才剛錄完沒兩天悲劇就發生了!

曾之喬(左)上鄭元暢的YouTube節目《不專業廚房》。(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兩人出道這麼久,直到近期才首度合作電視劇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,都感到很不可思議。然而在當天錄影,竟發生其中一台攝影機的記憶卡壞掉,由於兩人的聲音都收在裡面,導致所有畫面報廢,曾之喬得知狀況後,阿莎力表示願意馬上喬開檔期配合,鄭元暢也立馬緊急招集原班人馬重新錄製。

曾之喬(右)上鄭元暢的YouTube節目《不專業廚房》。(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為了要符合節目宗旨「自然隨性感」,重錄時特別更換菜單「法式馬卡龍」,鄭元暢專業吐槽功力更上一級,逼問當年Sweety解散原因完全不手軟,拚命挖洞給她跳,還亂說自己從小聽曾之喬的歌長大,她也不是省油的燈,回嗆:「你絕對沒聽過!不要給我裝!」鄭元暢雖然稱看過曾之喬的戲,結果被抓包劇名全都講錯,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