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春風「國中照」罕曝光!茵茵一看笑了:果然有整

台灣團體「玖壹壹」成員「春風」擁有高人氣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團體「玖壹壹」成員「春風」洪瑜鴻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搞笑風格深受眾人喜愛。昨(23日)他罕見曬出自己的國中照,還笑說「看到以前純真的自己」,沒想到女星茵茵看到後秒吐槽,讓網友全笑翻。

春風國中模樣相當青澀。(翻攝自IG @911_eo)

春風昨日在IG發文,曬出過去國中的畢業照,他透露,當初畢業紀念冊要選配,但當時經濟狀況不好,所以沒有勾到,於是同學傳給他這張照片,春風看了不禁直呼:「感謝我同學傳給我,讓我看到以前純真的自己。」照片中,他留著與現在一樣的招牌小平頭,淺淺的笑容跟現在差不多,模樣看起來相當青澀。

照片曝光後,秒引來4萬人狂讚,茵茵看到後秒吐槽「果然有整」,春風則淡定回「整你頭」,其餘粉絲則紛紛留言「從小到大都長一樣啊」、「標準老起來等的臉」、「國中也是挺帥的欸」、「都沒變欸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