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李宓懷孕暴吐 不去月子中心原因曝光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李宓靠著試管懷上雙胞胎,預產期開始倒數,她透露懷孕是痛苦的開始,身體不舒服,每天都在哭,哀號:「腳的水腫很嚴重,現在也吃超少,醫生說2個寶寶的頭都是朝上、有頂到我的胃,我一定會吃不下。」初期甚至連喝水都吐,讓老公很心疼。

李宓靠試管懷上雙胞胎,預產期開始倒數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李宓受訪自招,常因為情緒不好遷怒老公,有些不好意思,「家事若做不好會被我嫌,我也會逼他幫我準備東西吃,我現在是懷孕真的沒辦法,他也不能頂嘴。」笑稱本來就是欣賞另一半的好脾氣。

她近期挺著孕肚宣傳全新EP《出嫁》,儘管肚子越來越大,對於能夠外出工作,還是覺得很開心,每天若有時間也會到社區的游泳池運動,「我早上才去游泳,因為在水裡,肚子感覺沒有那麼大的負擔,固定會游泳一個小時。」

李宓養了4隻貓、2隻狗,為他們打造了專屬的玩樂空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超級疼愛毛小孩的李宓,現在養了4隻貓、2隻狗,也在新房打造了毛小孩的專屬玩樂空間,將升格人母的她,堅持繼續養寵物,她表示:「有朋友問我,以後生小孩是不是要把貓狗給送走,我聽了當然覺得不行啊,這些全都是我的孩子。」

為了照顧家裡的毛小孩,李宓產後不會去月子中心,已經預約了月嫂到家裡幫忙,她說:「我養這麼多寵物,就是因為以前沒有小孩覺得寂寞,我很感謝有牠們的陪伴。」自嘲依照自己的個性,以後小孩絕對會越生越多。

李宓當媽後會繼續兼顧演藝事業,另一半也很期待寶寶誕生,「我們本來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所以交往半年就決定繼續走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