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在錫還能再紅30年! 面相大師:「這部位」不能整

劉在錫在韓綜《第六感2》接受面相大師評價受到關注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主持韓綜《第六感2》即將進入尾聲,在最新一集節目「看透命運之人」中,製作單位找來面相、風水和改名等專家,要讓班底們找出誰才是「假大師」,其中面相大師對劉在錫的面相評價備受關注。

最新內容中,劉在錫一行人來到南韓有名的「面相街」,遇到蓄滿白鬍的面相大師,而大師一見到劉在錫就笑稱:「這種面相真的很少見,是很有趣的面相。」並形容他牙齒長的「隨心所欲」,不僅小時候不聽話,也不擅長整理環境,更不喜歡被束縛,嚮往自由生活,開場就讓劉在錫大吃一驚。

面相大師繼續補充,擁有這種牙齒的人話很多,即使是廢話還是會因搞笑的行為收穫歡笑,屬於天生藝人,大師也提醒劉在錫絕對不能矯正牙齒,直言「會失去現在的人氣」,最後說他是「老鼠相」,表示:「老鼠的特徵是勤奮,未來30年事業運都會超旺,要一直工作到沒空睡覺。」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