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變身瘋女人 自曝在愛情中像貓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彭佳慧推出新歌《鱷魚》,為李心潔、李康生、柯震東等人主演的同名電影主題曲,由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操刀,羅文裕認為只有彭佳慧能詮釋歌曲中的《鱷魚魂》,兩人討論後決定用較瘋癲的方式呈現,彭佳慧笑說:「就是在錄音時候,變成瘋女人、蕭查某了,用客家話來說就是唱得比較「顛馬(瘋癲)」!」

彭佳慧自虧在錄音時變瘋女人。(台北双喜提供)

彭佳慧提到李心潔及柯鎮東在電影中上演姊弟戀,她便用奔放情緒詮釋姊姊也想瘋狂去愛,但內心會受到傳統束縛的部分。她也表示想像中的歌曲跟完整版不太一樣,但進了錄音室就很自然成為現在的版本,「就是展現出鱷魚的堅定和特性,而且鱷魚不是活潑的,感覺嘴巴很大,動作不快,但尾巴輕輕擺,竟也有一種女人的性感在裡面。」

彭佳慧(左)與羅文裕合作新歌《鱷魚》。(台北双喜提供)

這次詮釋出不同以往的女性愛情觀,彭佳慧透露自己年輕時就是為愛瘋狂的類型,「年輕時遇到愛情會選擇奮不顧身,但現在則是覺得只要勇敢愛就沒有阻礙,心裡有愛就可以成就很多事情,但我現在有小孩了,所以不可以再像以前那般奮不顧身。」

她自認在愛情中像貓,由於她養過8年的貓,認為貓有點愛理不理、欲擒故縱的感覺,「因為我不太會黏人,比較像貓,我不喜歡一直黏在一起的感覺,是屬於比較需要個人空間的那種。」

彭佳慧自認在愛情中像貓。(台北双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