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鍾國有孩子了?高中照被挖出撞臉3歲日本小萌娃:這一點好像

金鍾國(左)過去的高中清純照,與日本3歲女童村方乃乃佳被韓網比較後,發現兩人相似度相當高。(翻攝自입덕할래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藝人金鍾國由於壯碩的身材以及火爆的脾氣,在節目上經常被塑造成「能力者」、「斯巴達」等硬漢形象。最近金鍾國高中時期的大頭照在網路上被流出後,一臉清純的模樣跟現在的肌肉男形象大相逕庭,許多粉絲感到驚訝。韓網友還發現他高中照與日本爆紅的3歲小女孩村方乃乃佳很像,意外發現兩人的「共通點」,引發一陣熱議。

主要分享韓國演藝圈消息的粉專입덕할래,在臉書上貼出一張金鍾國高中大頭照與村方乃乃佳的照片,發現兩人有著相同的臉部輪廓以及清秀大眼,跟近乎一樣的微笑角度,網友們也笑說:「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相似感」、「沒有違和感是怎麼回事」。

今年僅3歲卻有著「令姬歌后」之稱的村方乃乃佳,先前在比賽時演唱「小狗警察」獲得第二名,影片放上網路後,小女孩瞬間竄紅,連少女時代太妍都扮起與她一模一樣的造型,在韓國掀起一陣「乃乃佳旋風」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