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垣結衣跌出榜外!日網「最不願她結婚」女星排行榜冠軍出爐

每年穩坐排行榜冠軍的新垣結衣,今年跌出榜外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藝圈喜事連連,先是石原聰美閃嫁圈外男友,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於今年5月也宣布結婚,不少粉絲心碎滿地。近日日本網站發起了名為「最不希望她結婚」票選活動,早已死會的新垣結衣直接跌出前十名,冠軍寶座換人當。

活躍於戲劇圈的女星吉岡里帆拿下第3名。(翻攝自IG @riho_yoshioka)

榜單第5名是21歲的濱邊美波,由於是童星出身,清新氣質讓她人氣高居不下,粉絲都不希望她太早結婚。第4名則由擁有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封號的橋本環奈拿下,宛若洋娃娃的精緻臉孔,彷彿是從漫畫走出來的女主角,一樣吸引大批粉絲追捧。

「新一代寫真女王」白石麻衣衝上第2名。(翻攝自推特)

至於第3名是「小狐狸」吉岡里帆,第2名則為「乃木坂46」出身的白石麻衣並列,兩人的共同點都是擁有靈動深邃的大眼睛、清新脫俗的氣質,完全就是大眾理想情人的最佳人選,因此粉絲當然不希望看到她們太早步入婚姻。

綾瀨遙奪下冠軍寶座。(UNIQLO提供)

萬眾矚目的冠軍是36歲女星綾瀨遙,雖然前陣子傳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疑似運用特權接受治療的爭議,但仍舊無法撼動她在日本人心中的女神地位。除了無可挑剔的絕美顏值外,她還多出了幾分成熟韻味,展現出獨特魅力。由於與她年紀相仿的女星很多都宣布結婚了,不少日本人認為如果連綾瀨遙都死會,將會是「民族損失」、「整個日本停止運作」的程度,因此登上冠軍寶座毫無懸念。

前10名完整榜單:第10名長澤雅美、第9名本田翼、第8名深田恭子、第7名有村架純、第6名 廣瀨玲、第5名濱邊美波、第4名橋本環奈、第3名吉岡里帆、第2名白石麻衣、第1名綾瀨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