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史陰影?蕾菈曝「57字夢魘」:家暴逃不出

蕾菈外型美豔,IG有116萬粉絲追蹤。(翻攝自la.112814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外型美豔,身材火辣,今(18)她突然在IG曝光與女兒有關的「超恐怖夢境」,直呼:「心被好幾條線拴住。」

蕾菈因作惡夢心情不好。(翻攝自la.112814 IG)

蕾菈今日在IG限時動態發出灰色底圖,用白色小字寫道:「夢見自己被某任家暴還逃不出去,在生完孩子的隔天還不讓我看孩子,好恐怖。」蕾菈表示夢裡的自己像被綁架,就算醒來,依舊覺得「心被好幾條線拴住」。

蕾菈情史並不順遂,18歲時和交往2年的男友結婚,之後生下女兒「蝶蝶」,不料前夫在她懷孕期間劈腿,她氣得提離婚,事後兩人分分合合,最後分手收場。蕾菈曾帶蝶蝶一起上節目分享這段情史,透露與前夫仍保持朋友關係,當時前夫當眾表示希望蕾菈再給他一次機會,不過蕾菈認為兩人真的不適合,且孕期偷吃事件仍讓她無法釋懷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