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鄧佳華成功合體琳妲?「猥瑣含蕉」慘遭巴頭

培根(右)模仿鄧佳華讓琳妲(左)笑翻。(翻攝自linda831212 IG、反骨男孩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目前正在連千毅公司上班,每次開直播都能引發話題,先前他曾公開表示自己的新女神為反骨男孩的「琳妲」林羿禎,昨(17日)反骨男孩便找來琳妲拍攝連千毅直播模仿片段,其中飾演「佳滑」的培根更被網友大讚:「比本尊還好笑!」

培根(右)模仿鄧佳華向琳妲(中)告白,左為酷炫。(翻攝自反骨男孩臉書)

影片中,培根全程皺眉、眼神飄移,將上排牙齒露出模仿鄧佳華神情,酷炫還模仿連千毅梳起油頭,全程用宏亮的聲音說話,後方的最辣日文老師「長瀨昆妮」則找來鄧佳華「新女神」琳妲飾演,同樣身材火辣,非常吸睛。其中,酷炫問培根:「有什麼話想對觀眾告白?偶幫你花公告費,來,你喜歡誰?」培根不假思索地回答:「琳妲。」酷炫要求他告白,培根便直言:「想要摸我的香蕉嗎?」便將手中香蕉放到嘴前、露出猥瑣表情,當場被酷炫狠歐一拳。

培根(右)二度被琳妲(左)巴頭。(翻攝自反骨男孩臉書)

培根繼續向琳妲告白:「希望你喜歡我送妳的芭蕉,這個芭蕉...跟我的大小一樣,來,送你。」說完培根又把芭蕉放到嘴前,轉身向琳妲露出猥瑣表情,讓琳妲忍不住當場笑場,培根追問:「你願意接受我的芭蕉嗎?」琳妲直接用手中的鈔票朝培根頭頂巴下去。不料,培根又湊近琳妲身上狠聞直呼:「好香阿。」又被琳妲巴頭,酷炫也忍不住笑場。

最後,琳妲許願想看「佳滑」熱舞,培根便獨自站在中央大秀舞步,跳到摔跤,賣命演出讓網友全笑翻,紛紛留言「培根演的很精彩,不輸本尊」、「培根很專業欸」、「靠,怎麼模仿這麼像」、「培根最好笑的一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