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艾亞喪母暴瘦7公斤!遺言「妳不可以死」逼哭全網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愛雅(張艾亞)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,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加上傻大姐個性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一向給人活潑開朗形象的她,昨(16)晚突然PO出長文,透露母親於一個月前病逝,即使這段時間努力調適心情,仍難以接受,自己也瘦了整整7公斤,媽媽還在臨終前留下遺言:「我走了,妳不可以死喔!」讓粉絲看了也跟著鼻酸。

愛雅悲痛透露媽媽已經病逝一個月。(翻攝自IG)

愛雅在臉書一開頭,悲痛寫下:「媽,您走一個月了......我始終不敢鼓起勇氣寫下這篇文章,因為如此,似乎必須要面對您已經離開的事實。」提到母親從重病到離世的時間僅4個月,回想當時幾次進出醫院,即使拖著疼痛不堪的身體,媽媽總是永遠面帶微笑謝謝醫護人員;到了最後彌留之際,仍盡全力張開眼睛,並握住護士的手,笑著用微弱的氣音道謝。

愛雅(右)七夕情人節才曬出與媽媽合照。(翻攝自IG)

愛雅的媽媽生前對她極盡呵護,總是笑著對她說:「以後妳老了一定沒有人可以照顧妳!」但卻在臨走前,躺在病床上無法組織語言,卻因不希望愛女太傷心,還是對著她說:「我走了,妳不可以死喔!」讓愛雅難過的說:「因為您知道沒有您的我,可能會活不下去,所以用很多不同的方式教會我成熟長大面對這一刻......」

最後,愛雅也打起精神,勇敢地向天堂的母親喊話:「媽媽請祢放心,生死不會將我們分開,而是一個新的開始,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,還有祢留給我的勇氣往前走。」粉絲們看完之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安慰和鼓勵,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,堅強地繼續走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