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綾瀨遙母親被爆投資1億遭詐騙!她震怒大罵要求:還來

日本女星綾瀨遙的母親被日媒爆出遭詐騙1億日圓。(UNIQLO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綾瀨遙先前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入院治療,遭攻擊「耍特權住醫院」,昨(15日)日媒又爆出她媽媽被詐騙1億日圓(約新台幣2569萬),綾瀨遙氣得大罵要求對方還錢。

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報導,一名熟人透露綾瀨遙的媽媽擔任個人事務所的董事一職,事務所的稅務師告訴她把錢存入銀行,不如拿去投資,利率高達3%,完全穩賺不賠。媽媽被說服後,在今年年初動用事務所的資金近1億日圓(約新台幣2569萬)投資。

沒想到今年5月起,綾瀨遙的母親拿不到股息,一問之下才發現那位稅務師涉嫌洗錢,帳戶已經被凍結,綾瀨遙知道後氣得跑去要求對方將錢還回來。不過,針對這件事,染疫後才康復的綾瀨遙,目前正在籌備新戲,並未做出相關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