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哲瀚第二!中國男星合照日本平安神宮 慘遭小粉紅狂轟

人氣男星朱一龍近日也被起底曾與日本平安神宮合照,引發中國網路熱議。但奇妙的是目前相關討論在微博上「被消失」,朱一龍目前也尚未做出任何說明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繼中國男星張哲瀚因被翻出曾在「日本靖國神社」拍照,遭中國網友抨擊辱華,另一位人氣男星朱一龍近日也被起底曾與日本平安神宮合照,引發中國網路熱議,但奇妙的是目前相關討論在微博上「被消失」,朱一龍目前也尚未做出任何說明。

中國演藝圈最近風聲鶴唳,6月發動的「清朗‧『飯圈』亂象整治」行動以來,包含趙薇、吳亦凡等人被當局列為「劣跡藝人」慘遭封殺,中國小粉紅頻頻起底藝人過往的「劣跡」,例如以電視劇《山河令》爆紅的男星張哲瀚,上月就被挖出曾在日本靖國神社拍照,引發中國網友強烈抨擊,張哲瀚也因此遭全面封殺,演藝事業化為烏有。

人氣男星朱一龍近日也被起底曾與日本平安神宮合照,引發中國網路熱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近日男星朱一龍也被網友爆料,指他曾在2016年跟日本平安神宮合照,中國的網路社群為此議論紛紛,網友怒轟「天皇是可以去拜的嗎?」但在網友熱議的同時,有網友也指出,若是在微博搜尋朱一龍時,卻看不到相關討論貼文,網友為此質疑「不諷刺嗎?什麼時候這個閱讀量不值得一個熱搜了」、「為什麼官媒這次集體失聲?」、「詞條熱度已經1億,為什麼上不了熱搜?」...。

有網友更分析「明星團隊及工作室為何不發回應任由輿論發酵?是有自信可以不了了之嗎?」、「部分微博出現被刪、被封等被摀嘴現象,是什麼原因?是自導自演還是人為操作?」、「前天晚上開始,微博以外一些網絡平台出現闢謠文章,要闢謠為何明星與工作室不站出來親自闢謠?」、「微博平台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平台,是傳達民聲的還是資本玩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