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模穿透視禮服太養眼!「特寫私密部位」千萬人朝聖

坎達兒珍娜穿水鑽透視禮服走紅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Met Gala(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)於台北時間14日清晨登場,大咖明星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、蕾哈娜(Rihanna)等人都是獲邀出席嘉賓。其中「卡戴珊家族」一員的新生代超模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穿超薄透的水鑽透視禮服登上紅毯,馬上成為全場焦點。

坎達兒珍娜身上的禮服讓她的蜜桃臀若隱若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坎達兒珍娜身上的水鑽禮服讓她豐滿的上圍及渾圓蜜桃臀若隱若現,而為了遮蔽私密的三角洲部位,她選擇穿上肉色三角褲,這也讓她的一雙逆天美腿看起來更加修長。

穿衣風格一向性感火辣的她,不忘在個人IG曬出紅毯美照,除了全身照外,還加碼附上「美胸特寫照」,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,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千萬人點讚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endall(@kendalljenner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