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中得知龍劭華離世!丁國琳哽咽嘆「這件事」一生遺憾

演員丁國琳直播中途才得知龍劭華離世消息。(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龍劭華昨(14日)晚間突傳出離世消息,享壽68歲,台灣許多演藝圈朋友紛紛表達遺憾,藝人丁國琳昨晚在臉書直播中得知此消息後,難掩悲傷之情,感嘆:「台灣演藝圈又少了一個演什麼像什麼的人。」

丁國琳昨天晚上開直播與粉絲們分享近況,突然得知龍劭華離世的消息,丁國琳沉默許久,並長嘆一口氣,才終於開口,感慨的表示:「其實龍哥對我們真的很好。」

隨後丁國琳分享了她過去在瑞芳買房的故事,她曾經去一家家具店準備採購,聊天的過程中,老闆說與龍劭華是好友。後來丁國琳與龍劭華剛好在劇組碰面,提到想買家具一事,沒想到龍劭華當下爽快地說:「來!龍哥幫你搞定!」最後家具店老闆打了折。當時她剛出道沒多久,生活過得非常節儉,身為前輩的龍劭華居然做出了如此暖心的舉動,讓丁國琳記憶深刻。

最後丁國琳也語帶哽咽:「以後台灣電視史上又少了一個巨星,少了一個演什麼像什麼的巨星。」她也提到,雖然過去曾與龍劭華合作過同部戲,但走的都是不同的線,「從來沒演過對手戲,這應該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吧⋯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