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新劇《黑色月亮》斥資3億!南宮珉自爆17%高收視全靠「牠」

南宮珉新劇《黑色月亮》即將在17日首播。(翻攝自mbcdrama_now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43歲男星南宮珉演出作品叫好又叫座,繼韓劇《金科長》、《金牌救援》創下驚人收視後,南宮珉新劇《黑色月亮》即將在17日首播,此劇斥資150億韓圜(約台幣3億7千萬元)被視為電視台MBC的秘密武器,而南宮珉也在韓綜《我獨自生活》公開了高收視秘訣。

韓綜《我獨自生活》昨(11日)公開最新預告,南宮珉時隔2年登上節目宣傳新劇,展現和過去判若兩人的超壯碩模樣,在家也不時拿著假槍磨練演技相當敬業,其中南宮珉特別到水族館拜訪「海龜」引發關注,更向牠們祈禱表示:「海龜啊,你們要給我收視率啊!」

事實上,南宮珉一直認為海龜是幸運的象徵,2019年他到夏威夷拍攝時,就曾對海龜發豪語:「如果看到海龜新劇收視率會破17%。」隨後韓劇《金牌救援》收視也真的突破17%,讓大批網友嘖嘖稱奇,紛紛留言表示「歐巴的折衷方法也太可愛」、「超期待!南宮珉加油」、「究竟《黑色太陽》成績會如何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