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來就會暈針!博恩打疫苗「出診所就暈倒」 傷口縫5針

博恩今(10日)在YouTube透露,上週前往診所接種AZ疫苗,「走出診所就暈倒了,下巴直接撞在柏油路上」。(圖取自YouTube頻道「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」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博恩今(10日)在YouTube透露,上週前往診所接種AZ疫苗,「走出診所就暈倒了,下巴直接撞在柏油路上」,博恩開玩笑說:「感覺很像天譴,老天爺說:『你再給我亂講話啊!』」。

博恩YouTube頻道「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」今天發布標題為「博恩站不起來」影片,他表示,最可惜的是自己錯過昏倒的那瞬間,令他感到很懊悔,「因為一定超級好笑」,他後來檢視暈倒時手腳的擦傷「都在內側」,研判自己當時是以1種「非常窩囊的方式」趴在地上。

博恩指出,「我真的做了打疫苗最壞的示範」,原因在於自己本來就會暈針,看到血、看到針就會嘴唇發白、發抖,打疫苗前一天還在工作,不但沒睡好,打疫苗前也沒吃東西,是直到打完疫苗在休息時,醫生問「吃過早餐了嗎?」才知道打疫苗不能空腹。

博恩強調,打疫苗之前一定要睡飽、吃飽,不要自己走路、騎機車前往接種,一定要坐車或有人陪,他也重申這起事件「跟疫苗種類真的沒關係」,純粹是自己暈針又血糖低,造成困擾對醫師很抱歉,也非常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,傷口縫了5針「恢復得還OK」,但是說話時,「ㄗㄘㄙ這種音會特別吃力」,所以會特別避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