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鍾瑶被傷害直呼一輩子陰影 姚淳耀自爆抱到不舉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2021金穗影展今晚(10)正式展開,超過30位影人一同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歡慶開幕,執導《關係暴力》的莊翔安率領主要演員鍾瑶、姚淳耀,還有配樂的鄭宜農一起現身,鍾瑶在片中被姚淳耀暴力對待,回憶當初拍攝直呼是「拍戲碰過最痛苦的3天!」更說如果發生在現實社會,可能會是一輩子的陰影。

2021金穗影展開幕活動,鍾瑶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鍾瑶和姚淳耀在片中飾演新婚夫妻,遇到闖空門暴力事件後,陷入互相傷害又忽相依賴的情感鍾。姚淳耀形容一場在陽台的戲,除了和鍾瑶爭吵,還用力抱她抱到手不舉,笑言「現實中當然沒有過!」鍾瑶也說拍攝完成後一直有陰影,甚至回頭去配音又被迫面對,至於若現實中碰到類似情況,她表示會毫不猶豫走人,「但目前沒有遇過」。

今天參展導演還包括許傑輝、梁秀紅、黃季雍、洪靖安、蘇奕瑄、李怡慧、陳稚尹、黃勻弦、廖珮妤等人,帶著演員廖欽亮、鄭宜農、丁春誠、黃湘婷、潘親御、陳慕義、陳妤、尤勝宏、辰亞御、胡皓翔、劉黛瑩、Issac、楊閔、伊馮、李鋐洧、洪毓璟、王士豪、王渝萱等一同出席,一同歡慶金穗影展開幕。

2021金穗影展開幕活動,姚淳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入圍金鐘獎的準戲王許傑輝,以執導的《88海水浴場》入圍金穗獎,笑說「金穗獎跟金鐘獎都想拿!」他表示將自己喜愛與擅長的題材,以細膩思維勾勒出豐沛的創意想像,並勇敢揮灑於故事當中,「大人常常隨口答應小孩的事卻都沒認真看待,難道這就是我們要教給孩子們的態度?」直說短片的呈現方式樣貌應該要很豐富,認為《88海水浴場》非常陽光。

本屆金穗影展為金馬執委會首次承辦,執行長聞天祥也表示,今年因應現況,也開發了線上影展平台,與實體影展同時展開,「感謝各位的等待,無論有多少挑戰,金穗獎都會繼續茁壯下去。」2021金穗影展實體影展已於今起至19日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,完售率也將近七成,多數場次皆已完售,首度增設的「線上影展」500份通行證皆已全數售罄。金穗獎結果將於9月18日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公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