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回春高中生!大鶴抱怨竟遭經紀人提高保費

大鶴(右)把握機會,與偶像吳青峰相見歡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魚丁糸將推出首張專輯,他們邀來導演程偉豪合作的迷你影集《池塘怪談》正式在Netflix上架,主唱吳青峰也有演出,逆齡扮演高中生,對此他看到程偉豪忍不住抗議,「我演高中生太不合理了啦,要不要改安排演師長?」

吳青峰回憶拍攝當天,凌晨4點多就起床準備,沒想到6點抵達現場,卻花了1分鐘就殺青。同劇演員大鶴是蘇打綠的「骨灰級鐵粉」,把握機會與偶像吳青峰相見歡,如數家珍地述說那些陪伴他美好青春的經典歌曲。

吳青峰演出《池塘怪談》,逆齡扮演高中生。(環球提供)

大鶴這次拍攝相當辛苦,經歷了寒流跳水感冒,背部嚴重過敏到醫院打針,全身上下更有大大小小的擦撞傷,根本把青春荒誕劇當成動作片在拍。大鶴的經紀人還突然拿著保單要他簽名,要他提高保費,讓大鶴忍不住向吳青峰抱怨:「懷疑劇組要把我殺死。」

導演以魚丁糸音樂的概念精神貫穿該集主軸,開放式結局成為熱門話題,最後結局的落點是程偉豪導演和魚丁糸團員不斷討論才定調。團長阿福表示,不管怎麼樣,過程就是解答,該吵的總會吵,該合好的就會合好,會發生的還是會發生。阿龔也有感而發,「最重要是過好現在的自己,因爲人終究只會剩下自己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