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又闖禍?孫生怒喊「請直接報警」 扶養母辛酸過程全曝光

孫生是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,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。(翻攝自IG soon6669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母親患有思覺失調症,更多次因竊盜罪入獄。近日孫生媽媽疑似又做了相同的事,今(9)日凌晨他在個人社群平台表示,自己又因為媽媽而收到私訊,並吐露心聲希望大家以後遇到這種事就直接去報警,「你們以為我有辦法是不是啦?我已經講半輩子了,沒用就是沒用!」

孫生今日在IG上傳對話截圖,有民眾私訊問他媽媽是不是住在蘆洲,自己的朋友也住在同個套房,有一日卻發現錢包消失,當時去敲了孫生媽媽的房門,也在對方開門後看到相似的錢包,雖然已經報警,但還是希望作為兒子的孫生,可以幫忙詢問媽媽能不能將證件歸還。

對此,孫生也回覆對方,如果是自己媽媽做的請直接報警,因為講了也沒有用,除此之外,他也在IG寫下長文道出心聲,「我知道你們被偷的人很煩,我比你們更心煩心痛啦!」承認每隔幾天就要幫媽媽擦屁股,自己也覺得很累,甚至曾在節目拍攝結束後,赴警局做筆錄,「我已經半輩子都在幫她擦屁股了。」

孫生透露每次帶媽媽去看醫生,她都會跑掉,自己也曾詢問過警察是否能讓媽媽就醫,未料對方竟表示,若是她沒有實際傷害他人或自己,就無法強制就醫,「以後有任何覺得是我媽的受害者的,拜託直接報警,不要再來告知我。」

至於被問到為什麼這麼生氣,孫生直言:「因為你們不懂這是我媽給我從小學到現在我都要30歲的累積。」媽媽的房租、水電費都是自己出的,因為要完全養著一個人是很困難的,為此還要接下更多表演與通告,雖然知道養家人是應該的,但媽媽卻只養到國小,「還要我怎樣啦!我已經很盡力了,講到都想哭。」卻還是在文末安慰自己還有拍攝,「深呼吸吐氣,好了沒事了。」

對此,網友也留言安慰他:「加油啦,沒事的,不是你的問題,好好休息」、「真的辛苦了」、「我覺得你比誰都還要孝順」、「辛苦了,加油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孫生(@soon6669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