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延平送別李行 感性道謝「彌補從小沒父親的遺憾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國寶級導演李行上月19日晚間因心肺衰竭病逝,享耆壽91歲。追思儀禮今(8日)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。與他情同父子的朱延平在追思現場未受訪,但稍早也在臉書寫下心情,感性表示「謝謝你彌補了我從小沒有父親的遺憾」。

朱延平(左)PO出和李行合照,感性道謝。(翻攝自臉書)

朱延平寫道,一直以為李行一定會活過一百歲,「所有體檢的數字比我還好,記憶力又好的嚇人⋯⋯。」他說這些年負責接送李行,「這麼嚴肅的人還會跟我開玩笑,替我取了一個俄國名字,‘ 柴可朱司機 ’⋯⋯。」更說有一次一起出國,他把車停在航廈的停車場,回國的時候忘了車停在哪裡,找了快兩個小時,「從此以後,不管去哪裡,我負責停車,李導演負責記車位號碼,合作無間⋯。」

他形容李行天生麗質,皮膚好得驚人,臉上一顆老人斑都沒有,白嫩細緻,雙手厚實又柔軟,「握著他的手特別有安全感,五月的時候他還挺精神的,這個疫情,讓我在他的最後的三個月,都沒有握到他的手⋯⋯謝謝你彌補了我從小沒有父親的遺憾⋯。」文字令人動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