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綾瀨遙確診武肺恐留「2大後遺症」 醫憂:台詞背不起來

女星綾瀨遙8月中旬確診武漢肺炎,如今已順利出院。(UNIQLO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女星綾瀨遙8月中旬傳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醫生診斷發現肺有白點且呼吸困難,已屬於中症,安排緊急住院。所幸經過治療後,她已經順利出院,但是醫生卻擔憂她身體留下的後遺症,恐怕會影響演藝活動。

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診所院長平畑光一談到武漢肺炎中症患者可能會留下的後遺症:「除了呼吸困難、感到窒息之外,最常見的後遺症還有持續原因不明的倦怠感和疼痛感,這樣的『慢性疲勞』恐怕會讓日常生活也變得困難。」

綾瀨遙(右)將在9月底合體木村拓哉(左),趕拍新劇。(翻攝自Yahoo!Japan)

平畑光一還提到以綾瀨遙的狀況來看,有可能會因為慢性疲勞導致對劇本內容的理解力變差,嚴重的話可能會連台詞都背不起來。他擔憂表示:「這種後遺症現在沒有治療方法,還可能會更加惡化,為了避免發生危險,建議出院後要休息一段時間。」

事實上,綾瀨遙下一部作品預計在9月底開拍,與她合作的對象正是「國民天王」木村拓哉。兩人將主演東映成立70周年的重量級史劇,木村拓哉將化身一代大名織田信長,而綾瀨遙則扮演其正室妻子濃姬。兩位大咖演員時隔10年再度合作,引來外界高度關注。綾瀨遙是否會根據自身身體狀況調整行程,進而影響拍攝進度還不得而知,只能靜觀其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