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「30年前女鬼照」出土!網驚:根本王祖賢

何如芸演出八點檔《炮仔聲》再度受到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52歲女星何如芸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美魔女,前年復出演出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凍齡美貌保養得宜,讓觀眾非常驚豔。昨(6日)時逢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,她在臉書曬出一張「女鬼照」,嚇壞網友。

原來這張女鬼照是何如芸22歲剛畢業時所參與的電影作品,也是她人生唯一次扮演女鬼。當年製片疼她,往往上戲時都會塞紅包給她,因為年輕女孩演女鬼,身上要帶點紅才安全。除此之外,這部電影也是她人生第一次吊鋼絲、演古裝、飛簷走壁、作品在日本電影院上映。看到過去自己演女鬼照片,她也忍不住感嘆:「30年過去了,還找的出來一絲一毫的相像嗎?勾起我滿滿的回憶與哀愁…。」

照片曝光後,嚇壞大批網友,紛紛稱讚:「根本就是王祖賢!」女星王祖賢憑藉電影《倩女幽魂》扮演女鬼「小倩」紅極一時,空靈美貌更是讓人至今津津樂道。也有網友對何如芸給予肯定,「一般都要超級正的人才可以演女鬼」、「沒有找妳去演聶小倩真的太可惜了」、「怎麼把鬼拍的那麼仙氣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