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爆被槍擊又炸飛!丹尼爾告別007搶推PODCAST

《007生死交戰》為丹尼爾克雷格的007告別作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萬眾矚目的007系列電影第25集《007生死交戰》將於本月底登場,該片為丹尼爾克雷格第5度飾演英國情報員詹姆斯龐德,同時也是他的007告別作,片商為了廣大的粉絲群,特別於本週四(9日)正式上線「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」,讓粉絲搶先體驗精彩絕倫的幕後製作花絮以及明星訪談。

「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」將揭露最受期待的007電影幕後的秘密,包括丹尼爾克雷格從未發表關於拍攝這部電影的幕後花絮,包括他自爆遭到槍擊,然後被炸飛,「感覺絕對是詹姆斯龐德電影。」飾演大反派的影帝雷米馬利克則透露為了準備演出這角色,看了影史上每個007電影大壞蛋,「我們討論什麼樣的反派角色會令人不寒而慄,而且真正可怕嚇人。」

影帝雷米馬利克則透露為了準備演出大反派,特地看了影史上每個007電影大壞蛋。(UIP提供)

還有新任「00探員」拉莎娜林區表示,她所飾演的角色代表一個有能力、有主見,且絕對會讓觀眾大感驚艷。此外,還能聽到怪奇比莉談論電影主題曲,「我們希望讓這首007主題曲,呈現我從來沒做過的嘗試,從來都沒有,我們做了全新嘗試,讓這首歌更動聽。」導演凱瑞福永則說:「想出哪些是007經典元素,然後再添加一些全新的驚喜,真的很好玩。」

超過六集的獨家內容,以及從未發表過的訪談,影迷可以搶先收聽終極的龐德podcast,深入了解007的傳承。「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」將於9日推出,《007生死交戰》9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