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俗女2》收視破4.6 超寫實劇情逼哭百萬人

陳竹昇(左)、于子育吵架飆出最高收視。(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式新喜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第五集在華視主頻、CATCHPLAY+影音平台首播後再創佳績,華視播出4歲以上全體每分鐘平均收視達4.6,超過100萬人同時收看,45歲至54歲每分鐘平均收視達7.22,五度蟬聯週日全時段收視冠軍。

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在嘉玲爸陳晉文(陳竹昇飾)和嘉玲媽吳秀琴(于子育飾)兩人爭吵的片段,劇中陷入中老年恐慌危機的嘉玲爸,抱怨嘉玲媽管太多,阻擋了他的夢想,還限制他的用錢,一句「我的人生就像這碗湯,沒滋沒味難喝得要死」道盡心中的苦,嘉玲媽則哭訴「我嫁到你們陳家,每天都在想怎麼省錢」,表達為了家庭奉獻青春,省錢都是為了全家人,超寫實劇情飆出超高收視5.15。

洪都拉斯(左)客串演出《俗女2》;右為楊麗音。(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本集收視第二高點是嘉玲阿公陳義生(夏靖庭飾)幫已故友人勇伯(洪都拉斯飾)寫藥懺的橋段,勇伯因中風過世,嘉玲爸準備寫藥懺,希望勇伯無病無痛地到另一個世界享福,嘉玲阿公看到後決定自己寫,邊寫邊向小嘉玲(吳以涵飾)說:「阿公這間店,以後就交給你爸爸了。」在經歷了一場陳家婆媳逼宮,以及好友勇伯扮演間諜考驗接班人後,嘉玲阿公最後終於放下執念,用保留自尊的方式,看似向孫女說出自己決定交出金德興的經營權,實際也是說給一旁的嘉玲爸聽,讓不少觀眾看了鼻酸,這段劇情收視來到5.07。

洪都拉斯笑說他和劇中的嘉玲爸一樣領月薪,一個月向老婆領兩萬的生活費,「我自己沒有經濟自主的能力。」但認真地感謝老婆管好家裡的一切,讓他在外面奮鬥沒有後顧之憂,此外他也說:「我覺得會做家事的男人非常可取,像我就非常喜歡做家事。」並向所有女性同胞喊話表示應該鼓勵老公「好棒喔!你煮得飯好好吃喔!」馬上被楊銘威虧說:「應該是老婆在旁邊才這麼說的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