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espa 21歲隊長「超狂無P照」瘋傳 網:天生藝人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SM娛樂旗下女團aespa出道不到1年,就以歌曲《Black Mamba》、《Next Level》人氣水漲船高,其中21歲隊長Karina非現實的美貌和完美比例經常受到討論,昨(5)日她被路人捕捉現身韓國首爾聖水洞,零修圖的超狂無P照立刻在網路上瘋傳。

Karina的美貌常引起討論。(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)

昨日許多網友在網路論壇表示看到Karina本人,上傳的多張照片中,穿白色縐褶上衣和貼身牛仔褲的她貌似正進行拍攝,過去常被以為是修圖的身材,在目擊照片中不論是修長天鵝頸、水蛇腰,還是9頭身比例都和宣傳照相差無幾。

網友紛紛驚嘆「哇,真的好漂亮,本人一定更美吧」、「美得不像人,Karina是娃娃吧」、「每次看到她的臉,都又驚訝又羨慕」、「染了紅褐色頭髮,應該是在拍廣告」、「完全是天生藝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