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綠營小辣椒 撞臉香港歌壇天后

前立委謝欣霓撞臉香港歌壇天后是「她」。(翻攝自謝欣霓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前立委謝欣霓曾主持過年代MUCH TV《真情台灣》,時任立委時嗆辣發言受封「綠營小辣椒」,有著一張神似香港歌壇天后陳慧琳的絕美外貌,近日又成為話題焦點。

謝欣霓透露,日前有個好姐妹傳給她一張陳慧琳代言某產品照片,對方說了一句:「她長的好像妳。」謝欣霓自嘲笑說,難怪每年接近中秋節時,走在路上路人看到她,都會多看幾眼。

陳慧琳不但會唱歌,演技也一級棒。(翻攝自謝欣霓臉書)

陳慧琳和謝欣霓到底有多像呢?本尊謝欣霓說得不準,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喊「有像喔」、「平常路人也會多看妳幾眼啊」、「我覺得你比她美麗很多」,更有人笑說:「就是妳啊,幹嘛不敢承認」,釣出謝欣霓甜回:「如果是我,我一定會撐著雨傘拍照。」

今年47歲的陳慧琳出生香港,幼時曾赴日就讀高中,1994年回港簽約寶麗金唱片,隔年參與首部主演電影《仙樂飄飄》,發行首張專輯《醉迷情人》並獲金唱片,在香江歌壇擁有高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