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護理師濕透了!男主持起歹念狂撩...下場超慘烈

鄔又曦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鄔又曦(克萊兒)有「最美護理師」封號,近來她與「啦啦隊女神」壯壯首度參加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兩人一現身,立刻讓男主持群情緒亢奮,尤其是張立東從一開始就笑得合不攏嘴,看到鄔又曦更開心表示:「我是『東東』、她是『曦曦』。」試圖用名字拉近彼此距離,納豆激動阻止:「干你屁事啊!讓她把話講完啦!」

壯壯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張立東(前右)試圖牽鄔又曦(前左)的手。(台視提供)

鄔又曦從護理師轉戰直播圈,清秀外型及甜美嗓音受到大批網友喜愛,她第一次到節目,張立東再度發揮撩妹功力,稱鄔又曦「美到天色都暗下來」。後來兩人又一組,在彈跳床上齊力運送一盆又一盆的水,跳上跳下節奏一致,看起來相當有默契,張立東完全不掩飾心中喜悅,開心直呼:「又曦,妳看我們好適合喔!」

張立東遭眾人水花攻擊。(台視提供)

只不過張立東在過程中,因為腳滑不小心撞到鄔又曦,馬上引發眾怒,一旁觀戰的哈孝遠怒喊:「根本是故意的!」等到遊戲一結束,大家便衝上去瘋狂往張立東身上潑水,鄔又曦也跟著把臉盆蓋在他臉上,大夥笑說:「簡直是水刑。」被強力水花攻擊的張立東,倒在彈簧床上一臉狼狽,花花這時提醒:「水已經被我們倒光,立東你可以起來了。」他此時瞬間充滿電力,馬上彈起來試圖牽鄔又曦的手,令納豆和威廉看不下去,又立馬出手阻止,場面相當爆笑。節目於明(4日)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