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整肅演藝圈燒到TWICE子瑜!韓媒怒開嗆:她有什麼罪

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,曾因揮舞台灣國旗被中國網民出征,鬧得人盡皆知。(翻攝自OSE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藝圈最近風聲鶴唳,趙薇、吳亦凡等人被當局列為「劣跡藝人」慘遭封殺,歷年所有影視作品全被下架。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為了加強控管,下令不得播出偶像養成類節目、明星子女參加的綜藝娛樂,堅決杜絕「娘炮」等畸形審美,甚至連藝人的粉絲團都要管。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的微博粉絲團也不幸捲入其中,竟被要求「整改」。該消息傳回韓國,直接惹怒大批韓媒與網友。

子瑜擁有甜美亮麗的臉蛋,以善良性格深植人心,備受韓國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한경DB)

擁有23萬粉絲的微博粉絲團「周子瑜吧_TZUYUbar」上月30日發文表示:「為配合國家『清朗行動』,暱稱內包括:貼吧/XX站/中首/網宣/反黑/資源/BAR等的微博帳號,必須在兩週內修改暱稱」,並號召粉絲一起想新名字,不久後該則貼文又被刪除。

對此,韓媒《OSEN》在新聞裡指出,中國是一個總是讓子瑜傷心的國家,過去就曾因為她揮舞台灣國旗遭出征,還被逼著道歉,已經在韓國人心中種下不滿的火苗。如今,子瑜在中國的粉絲團被迫「整改」,無理取鬧的獵巫行動,讓韓媒忍不住大罵:「子瑜有什麼罪?」她本人沒做錯任何事,卻因為中國經常付出代價。

不只是韓媒為子瑜抱不平,聽聞子瑜粉絲團遭整改的消息後,大批韓國網友認為一切都太荒唐,紛紛生氣的表示:「子瑜太可憐了…」、「中國現在連這個都管,好可悲。」、「中國人乾脆別追星」、「明明是台灣藝人,卻常常遭受中國迫害,好心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