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納豆接兒少主持棒遭質疑 入圍金鐘女友搶喊「我的功勞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納豆今年以《神廚賽恩師》入圍金鐘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,他今錄製東風衛視新節目《我這麼可愛》,談到自己其實並非第一次主持兒少節目,他大學時曾以本名林郁智主持過東森幼幼台《小小地理家》,也演過很多兒童劇,後來進入演藝圈,大家覺得他是綜藝咖、演員,「因此製作人這回找我主持兒少節目,受到很多質疑,大家覺得我的形象跟兒少不符。」

納豆(右起)、若綺、施名帥、邦妮錄製新節目《我這麼可愛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然而這回入圍,他相當開心,認為「找回初心」,接著被問到女友依依的反應,他大笑說:「女友昨天知道我入圍,她覺得是自己的功勞,還說『交到好女友,人生向上,看你之前容易被罵,現在就不會常常被罵了』!」

納豆(右)搭擋網紅空姐邦妮主持《我這麼可愛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節目來賓施名帥以《黑喵知情》爭金鐘戲王寶座,被問到得獎會不會想跟女友朱芷瑩求婚?他大笑回:「這也太俗氣!如果沒人做過,我會考慮,若真的拿獎,就拿獎金辦一個大一點的婚禮。」他說自己有看其他入圍者的戲,開玩笑表示:「最大勁敵應該是評審,我擔心評審只想給戲裡面的狗狗貓貓得獎。」

此外,納豆這回搭擋網紅空姐邦妮主持東風衛視新節目《我這麼可愛》,邦妮首度接節目主持棒,壓力大到MC來40天,昨天還只睡4小時,她透露自己把納豆所有電影、綜藝節目都看過一輪,開玩笑說:「原以為他地位崇高,有距離感,後來認為他螢幕上和私下都一樣,有一點愛上他了。」納豆則開玩笑回:「作品都看完,算是最了解我的人,我的告別式要麻煩妳主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