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少女時代是何種存在?」 太妍秒回1句逼哭粉絲:太帥氣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少女時代上個月滿14周年,日前久違地合體出演綜藝《劉在錫的YOU QUIZ ON THE BLOCK》,被問到「少女時代對妳而言是何種存在」時,太妍真摯地回答:「少女時代就像我的國家。」不只逼哭粉絲,也立刻引發熱議。

太妍為少女時代隊長。(翻攝自taeyeon_ss IG)

8位成員面對問題,秀英回應:「我覺得是鏡子。我們一起出道,長時間一起成長,所以想法變化的時期也一樣,遭逢低潮、變得成熟的時期也是。見面的時候就算不說,大家的臉上都有一樣的苦惱。」徐玄說:「是無法割捨的存在,從我小學的時候就一起長大。」潤娥回答:「是青春。是跟我走過一半以上人生的人們。」

8位成員表達了各自的想法。(翻攝自@abhijithkajith 推特)

歷經母親逝世來到南韓的Tiffany表示,經過這些日子,成員們不是同事,「真的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。其他成員有煩惱或好事的時候,會毫不猶豫奔向她身邊。」俞利說:「是讓我能以『我』這個身分誕生並存在的故鄉。」Sunny透露:「是讓人感激的存在。如果不是她們、如果不是這個團體、如果不是這間公司,有這麼多缺一不可的要素,克服了許多事情做到了這些,很神奇。」孝淵回應:「被問到這個問題我會想到很大的東西,她們就像一道光芒。我又難過了QQ 這個是喜悅的淚水唷。」

太妍認為少女時代就像自己的國家。(翻攝自哎一股清流 微博)

最後,身為隊長的太妍表示,「少女時代對我來說是我的國家,我來自這個國家。奧運會上我們的選手們會背負著太極旗去競技嘛,就跟那一樣,我對少女時代感到驕傲,代表著少女時代進行活動。」節目播出後,網友紛紛在theqoo留言「這樣像話嗎...?真的太...哈...哇..好厲害真的」、「果然是隊長TTTT金太妍我愛你TTT少時呀我愛你TTT」、「是位帥氣的人TTTT」、「落淚了TTT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