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親日常曝光!江宏傑帶女兒上學 緊牽小手超有愛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江宏傑與福原愛今年7月離婚後,江宏傑獨自在台灣帶女兒「Aila醬」和兒子「小小傑」生活,今(1)天是中小學開學日,江宏傑就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他帶Aila醬去幼兒園的照片,「大手拉小手」的畫面流露滿滿溫情。

江宏傑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帶Aila醬前往幼兒園的畫面。(翻攝自江宏傑IG)

江宏傑今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帶Aila醬前往幼兒園的照片,照片中Aila醬穿著藍色洋裝、背著紅色的書包,小手牽著江宏傑。江宏傑在照片上寫下,「人生第一次上學去」,並附上一顆紅色的愛心。

發表離婚聲明當天,江宏傑曾貼出右手抱Aila醬,左手牽小小傑的背影照,承諾「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」。(翻攝自江宏傑IG)

江宏傑在7月離婚聲明發表當天,曾在IG上貼出右手抱Aila醬,左手牽小小傑的背影照,他當時寫下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很好喔,請各位不要擔心我」,也承諾「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