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珮騏《驕女》一天吻2男 曾有「人盡可夫」念頭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珮騏在三立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中周旋在黃少祺、謝承均、亮哲之間,她今(31)受訪時透露,曾有一天早上親完黃少祺,下午又跟「仔仔」謝承均有吻戲,「很怕仔仔會不會介意在我唇上吃到少祺的口水,我應該要跟他說對不起!」戲外的她自認對感情有潔癖,每次演外遇,心中都很排斥,剛入行時,拍吻戲都覺得對不起當時的老公,覺得自己「人盡可夫」,後來拍戲經驗多,才分清楚公私領域。

陳珮騏(中)在《天之驕女》和黃少祺(左)、謝承均有情感糾葛。(三立提供)

陳珮騏3年前和小她8歲的前男友分手後單身至今,她感情雷達敏銳,坦言雖不乏追求者,但都被她打槍,「我可以感知到男生對我示好,就會委婉以『謝謝你的欣賞』拒絕。」不過她並不排斥與圈內人交往,除了前夫是圈外人,其餘交往過的3任對象都是圈內人。

陳珮騏單身3年,追求者不斷。(三立提供)

她在《驕女》中常被媽媽丁國琳情緒勒索,其實真實人生比戲還沉重,從小父親早逝、母親改嫁,由奶奶、姑姑扶養長大,「家人說我沒有爸媽,長大以後要養姑姑,要幫表弟妹準備嫁妝、聘金,所以我小學一畢業就工作到現在。」但她轉念,認為這樣的負擔也很甜蜜,「我比同齡孩子更懂得承擔」。

陳珮騏愛狗,最近收養20歲的吉娃娃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陪伴她16年的愛犬6月過世,她痛不欲生,曾打定主意不再養狗,沒想到遇到一隻需要幫忙的20歲老狗,她毫不猶豫收編,「我後來才發現是我需要牠們,有辦法治療,我就幫忙。」她熱心於動保議題,談到貓咪「茶茶」被熱水淋燙施虐致死的新聞,痛心指出:「希望立委好好修法,不要只會上節目說說而已。」認為這種事層出不窮,呼籲立委趕快修改動保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