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oovy全員退伍回歸樂壇!新歌上線宣布回饋粉絲一個大驚喜

noovy。(索尼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樂團noovy四位團員皆服完兵役回歸,也計畫推出新歌《Before We Die》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今年也是noovy成軍的第七年,出道後的發展橫跨台、日兩地,一刻都不得閒,之前因為入伍行程暫停,現在則希望藉由新歌訴說放慢腳步、慢慢感受生活的心情。

根據《ETTODAY》 報導,因疫情關係,noovy只能分流錄音,讓他們直呼很想念一起錄音的感覺,也提到「希望這首歌能帶給每個正在遭遇挫折的人,溫暖的力量,休息一下再繼續前進。」

noovy也公布新歌《Before We Die》將於9月10日上架與日本創作歌手Anly的合唱版本,日文版的歌詞將與中文版相呼應。除此之外,noovy也宣布將再推出中文與日文2場線上演唱會,回饋等待已久的粉絲,算是給出了一個退伍後的大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