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灣3男神」將遭清算?鄉民一看揭驚人共同點

微博瘋傳「限籍令名單」,許多大咖藝人都遭點名。(圖由馬克創意提供、翻攝自微博香蕉沒毛病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自女星趙薇被中國當局列為「劣跡藝人」遭封殺後,中國政府動作頻頻,出手整頓演藝圈。近日微博流傳了一張「限籍令名單」,驚見3位台灣藝人,包含歌手潘瑋柏、王力宏及演員趙又廷。雖然名單還未被證實,仍引起熱烈討論,而有台灣網友發現,這3位男神都有一個驚人「共通點」。

「台灣3男神」潘瑋柏(左起)、趙又廷、王力宏被爆也在清算名單之內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、陳逸寬攝、宏聲音樂提供)

近日微博流傳的「限籍令名單」,上面寫了「國家廣電總局出台限籍令,開始限制外國國籍明星了」,只見名單中有多大咖藝人,包含孫燕姿(新加坡籍)、劉亦菲(美國籍)、謝霆鋒(加拿大籍)、李連杰(新加坡籍)、潘瑋柏(美國籍)、王力宏(美國籍)、趙又廷(加拿大籍)等7人,疑似成為下一波將被清算的藝人。

「限籍令名單」引發鄉民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PTT)

該名單在PTT論壇引發熱議,鄉民們驚覺台灣的3位男神竟都是「外國籍」,沒有半個人是「台灣籍」,感到非常詫異,紛紛留言諷刺:「只有中國人能賺中國人的錢」、「我看下一步就是有外國護照的也要被抄了」、「狠撈人民幣的都是外國人,真諷刺」、「我以為那幾個都台灣籍,沒想到是外國人,好意外」、「台灣三男神都不是台灣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