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顏值愛女出國8天…18歲韓菲視訊「一舉動」嚇壞余皓然

余皓然(右1)的18歲愛女韓菲,20日前往加拿大留學。(翻攝自hahahanfi_0120 IG/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中平、余皓然夫婦結婚25年育有一子一女,其中18歲愛女韓菲超高顏值,有「最正星二代」稱號,日前更前往加拿大留學,攻讀世界排名第8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,20日送行超不捨的媽媽余皓然,昨(28日)也在臉書透露女兒在加拿大8天近況。

余皓然昨(28日)發文透露:「一早的視訊看見女兒在吃生菜沙拉和小黃瓜,讓你離開家是對的。」並附上大聲公貼圖表達驚訝心情,網友們也紛紛好奇詢問「表示她平常在家都吃很好嗎」、「之前是都不吃嗎」,余皓然回覆留言爆料,女兒以前都不吃青菜,視訊中出現的小黃瓜更是從來不吃。

女兒韓菲出國的驚人轉變,網友們出言建議「孩子是會長大,長大的孩子會離巢獨立的」、「離家讓孩子知道,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美好」,在留言「孩子就是要放手,她才會成長」,余皓然更幽默喊話王中平:「老公可以放手嗎?還是放生?」笑翻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