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本土劇林志玲」放送火辣素顏!粉絲一看急了:想告白

王晴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不定時放送惹火辣照。(翻攝自IG @serena_wang_qin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晴號稱「本土劇林志玲」,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,趁近日本土零確診時,前往美容院打理自己的容貌。事後,她大方曬出自己的素顏照,驚人美貌讓粉絲看呆,紛紛直呼:「想告白了。」

王晴昨(26日)在IG發文,透露終於等到本土零確診,因此想趁此機會好好外出請人幫忙打理容貌,於是她做了臉部保養緊緻、美甲,更說自己三級警戒在家努力塗睫毛生長液養睫毛,現在睫毛做角蛋白而已,「素顏是長這樣~。」

隨後,王晴曬出自己素顏的模樣,只見與平常完妝的容貌沒有差別,臉蛋毫無瑕疵,白裡透紅的容貌仙氣爆棚,將頭髮盤起的她,一手撐頭露出甜笑,瞬間征服不少粉絲的心。她還笑說:「有濾鏡什麼都不怕,對啦我素顏,但有開濾鏡喔。」

文末,王晴表示自己只有做臉部保養的當下沒有戴口罩,其餘時間都有戴上,並沒有因此鬆懈。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留言:「感覺臉亮晶晶的」、「女神」、「好可愛,越看越可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