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坦言男友家人反對交往 小A辣淚訴:不可能不難過

網紅小A辣(右)與男友王聖富穩定交往4年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小A辣」與男友王聖富目前交往約4年,2人感情相當穩定。不過在昨(25日)發布的影片中,小A辣談及2人交往的心路歷程,坦承男方家人相當反對這段戀情,如果哪天被迫分開,「說不會難過,那是不可能的,只是已經習慣了。」

影片中提到,王聖富是在某支MV片場與小A辣認識,一次因緣際會下,小A辣邀約他「要不要來我家睡」,甚至在床上時更當面問他「我可以抱你嗎」、「可以摸你嗎」,當時王聖富因為太過不知所措,以隔天要健身為由拒絕了。

原本已經決定放棄的小A辣,沒想到王聖富卻突然主動出擊,甚至希望再去她家睡一晚。原本相當直男的王聖富,在性事方面沒有與男生嘗試過,但在小A辣的引導下,他羞澀地表示整個過程「很舒服」。

影片中,王聖富也坦言自己是非常在意外人眼光的類型,這段關係在軍營傳開後,大家都笑說:「他不是直男嗎,怎麼會在一起?」各種酸言酸語不斷攻擊著自己,為了避免更多的誤解,甚至有了想分手的念頭。

但在彼此扶持下,2人的感情仍堅固的持續到現在,對於小A辣變性一事,王聖富笑說,雖然沒有想過小A辣會去變性,但只要有考慮清楚,對自己的身體負責,一定都會支持。

談到未來是否會結婚,小A辣表示2人都是不婚主義者,且男友的家庭相當保守,而自己沒有能力生小孩,雖然家人們很支持,但如果真的結婚,會是男方那邊一直被刁難,小A辣並不希望因為結婚一事,讓男友與他的家人們的關係變得不好。

小A辣最後也難過地流下眼淚說,王聖富的爸媽認為兒子已到了適婚年齡,需要傳宗接代,如果未來真的被迫要分開,「說不難過是騙人的,因為已經習慣了。」許多網友不捨小A辣,紛紛留言安慰表示「自己開心最重要」、「結婚不一定就幸福」,也有人認為:「一段關係的終點真的是婚姻和小孩嗎?」鼓勵2人把握自己的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