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CT、aespa接連爆醜聞 SM娛樂員工被迫「加班到凌晨4點」

NCT成員Lucas(左)與aespa成員Winter(右)接連爆出爭議,掀起軒然大波。(翻攝自微博、aespa官方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有「造星夢工廠」的封號,培養出許多大勢夯團,像是Super Junior、少女時代、EXO、Red Velvet、NCT及aespa等,人氣高居不下。不過隨著名氣越來越大,旗下藝人紛紛出包、人設崩塌。近日接連發生NCT成員Lucas捲入粉絲桃色風波、新人女團aespa成員「虐貓爭議」,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,不少粉絲無奈表示:「SM娛樂的員工得加班了!」

EXO成員CHEN(左起)、燦烈及Red Velvet隊長Irene,也在人設崩塌的名單內。(翻攝自推特)

近年來SM娛樂的藝人爭議不斷,EXO成員CHEN「先上車後補票」突然宣布結婚生子、成員燦烈則是被指控劈腿女友。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爆霸凌工作人員「耍大牌」,近日又再爆NCT人氣成員Lucas「無套睡粉絲」,一次劈腿多位中韓粉絲,以及新人女團aespa成員Winter陷入「虐貓爭議」。

SM娛樂員工凌晨4點還在加班。(翻攝自韓網)

這幾日醜聞鬧得沸沸揚揚,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凌晨4點經過SM娛樂的辦公大樓,發現居然還是燈火通明,讓他震驚不已。該發言釣出SM娛樂的員工神回應:「這個時間突然召喚員工回去上班的,可能只有我們公司了。」顯示對於加班的無奈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