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近照「認不出來」挨酸整很大!徐懷鈺:你們成功了

徐懷鈺新照引發「整形疑雲」。(翻攝自yuki_hsu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3歲「平民天后」徐懷鈺日前在個人IG發出收工新照引發熱烈討論,站在工作人員之中的她,凍齡V臉和大升級五官,被網友們質疑「整太大認不出來」、「整型整到都變臉了」,對此,徐懷鈺昨(24)在限時動態回應。

徐懷鈺(前排左4)與團隊合照,粉絲一度找不到人。(翻攝自yuki_hsu IG)

徐懷鈺23日開心發文:「收工!謝謝這2天辛苦陪我的大家,我們一起期待成品。」沒想到和過去親民形象反差極大的精緻模樣引發整形疑雲,消息延燒1天,她親自解釋:「為了符合拍攝主題,嘗試了不一樣的妝容。」對於意外成為話題,她感謝妝髮團隊「大師們你們成功了」,最後再次謝謝大眾關注。

徐懷鈺昨發限時動態表示:「嘗試了不一樣的妝容。」(翻攝自yuki_hsu IG)

雖然徐懷鈺的「神進化」遭到大批酸民攻擊,還是有不少死忠粉絲力挺,留言表示「徐懷鈺本來就很美」、「本人完全沒變啦!看過她跟多年前一模一樣」、「不是化妝嗎?現在化妝技術都很強大的」、「標準的實力派唱跳歌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